(其實我是抱著被戰的心情來寫這篇的
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用的MVC架構或是推薦我好用的framework)
最近接了些學校的工讀,每次都要重寫一樣的東西讓我覺得非常厭煩
其實大部分的網頁需求都是一個CRUD平台 只是看這四個功能是使用者還是管理者來用而已
以前寫PHP的時候,會用PHP混雜HTML的方式寫
星期三, 5月 09, 2012
星期日, 4月 08, 2012
星期一, 4月 02, 2012
[C] standard input redirection
這禮拜在看給學生的spec時由CA大大發現了一個問題:
平常程式執行,會用pipe(|)或是(<)的方式將檔案塞到程式的stdin中,例如
這樣就會把test.data這個檔案變成程式的stdin
平常程式執行,會用pipe(|)或是(<)的方式將檔案塞到程式的stdin中,例如
./read_file < test.data
這樣就會把test.data這個檔案變成程式的stdin
[PHP] iconv big5轉換utf8問題
雖然全世界都知道會有許功蓋問題,可是還是有不少網站在資料庫裡都還是採用big5碼
之前改到某知名公司所做的的ERP系統,用的是MS-SQL
因為查詢有點慢,所以想要做一個local cache來做一點暫存
之前改到某知名公司所做的的ERP系統,用的是MS-SQL
因為查詢有點慢,所以想要做一個local cache來做一點暫存
訂閱:
文章 (Atom)